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帮助有考研意向学生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合理做出考研规划,为同学们提供考研冲刺阶段的指导。园艺学院于3月21日在崇信楼307教室成功举办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汤家凤老师主讲,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汤家凤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建立数学知识体系、掌握原理,强调了解题方法体系的重要性,讲述了如何快速找到主要问题,并且组织方法解决问题。同时,他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快速破解函数极限问题以及解决函数极限问题的一些简便方法,与同学们就数学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交流。最后,汤家凤向大家送上了考研祝福。

通过此次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帮助大家掌握了学习技巧,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挑战。

(园艺院 赵一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