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强化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增强学生考试信心,园艺学院于3月9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动员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鲁汉杰主持,分团委副书记成晓典、薛媛及其他分团委老师出席,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班团参加。

会议伊始,鲁汉杰宣读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考前要准备好相关证件,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查漏补缺,鼓励大家把握机会,积极应考。接着,鲁汉杰着重强调诚信考试,严禁各种作弊行为,抵制不良风气,并宣读了有关考试纪律以及相关处理条例,警示同学们要做到诚信考试。最后,鲁汉杰要求各班团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加强大学生诚信应考教育。

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使同学们树立了文明守纪、诚信应考的思想观念,有利于形成“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积极向上的学风建设。

(园艺院 李鑫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