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观看公益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文化自信。园艺学院于3月9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组织观看公益直播讲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直播开始,主讲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旨和价值进行了系统的诠释。接着她带领大家了解了优秀传统文化背后的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义所在。最后,主讲人勉励大家要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中的精髓和精华,并结合新形势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新时代文学艺术发展繁荣,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直播,增强了我院学子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坚定了大家的文化自信,为我院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园艺院 冯琳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