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讲廉洁·诵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红色基因传承和红廉文化教育,引领广大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推进廉政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提升红色廉政文化的感染力。园艺学院于3月14日在7A阶二举办朗诵比赛,22级学生代表参加。

比赛在视设2201班马甜甜的《正气充盈,走廉洁之门》的朗诵中展开。学习和赞颂廉洁的诗歌、散文、记叙文、议论文等各种形式的作品均在比赛中有所呈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廉洁》、《廉洁者出淤泥而不染》、《以青春之力,书写新时代廉洁答卷》等作品迎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参赛选手们伴着激昂的配乐,声情并茂地诵读,向同学们传递了清廉文化的力量,铿锵有力的言语更是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一颗颗红色的种子。最终,园艺2207班李宇真获得一等奖,园艺2204班曹靖涛和赵少凯获得二等奖,园艺2201班刘娜获得三等奖,赵泳杰、郝予澍、郑盈馨三位同学获得优秀作品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培养了学生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廉政文化建设。

(园艺院 张靖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