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园艺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学院学生对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提升求职能力,积极主动又自信从容地面对未来职业生涯,园艺学院于3月6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召开园艺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2015届毕业生荆晓楠主讲,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荆晓楠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学业经历,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大家解释了选择职业的心理动机。接着荆晓楠以“为什么选择农业”为切入点,通过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自己选择农业的理由。她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毕业规划、工作经历和升迁过程。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三点工作感悟:一是风物长宜放眼量;二是少年勇担当;三是静水长流方长久。最后,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建功立业只争朝夕,希望同学们都能学有所得。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未来学习及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的生涯意识,帮助他们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园艺院 赵一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