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园艺学院于3月5日前往学校职能部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几十名学生志愿者早早集合,整装待发,分别由小组长带队前往学校档案馆、学生工作部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进行室内设施以及地面的擦洗。掸灰、拖地、擦门窗,他们齐心协力,各司其职,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室内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全面深入地感知和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和要义,增强了大家锻炼自我、关注他人、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

志愿服务精神与雷锋精神一脉相承,彰显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底色。此次志愿活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深根植于学生心中。园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大学校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园艺院 郭妍 王佳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