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20: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6日园艺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和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同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线上交流活动。

会议上,院领导大致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和学校总体发展状况等方面,表示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公司代表也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深彼此的联系,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领导还将继续走访有关企业,积极拓宽合作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

(园艺院 李沐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