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8: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625日,园艺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以及青岛沃林蓝莓果业有限公司,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坂田种苗(苏州)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参加此次线上交流活动。

首先,朱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提到园艺学院学科设置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能够与企业在实习就业方面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随后,各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模式、用人规划和岗位需求,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准则水准和综合素养的肯定,并希望能够与园艺学院充分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此次线上“访企拓岗”活动,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资源,促进了就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校企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园艺院 李胜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