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保证各项毕业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顺利离校。园艺学院于5月26日线上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各班团首先提醒了应届毕业生临近毕业阶段,要做好毕业前待办事项包括:档案派遣、贷款偿还、毕业材料提交等工作。然后根据不同毕业生情况就离校安排给予不同的意见,并要求毕业生离校前及时上报毕业去向。接着,班团提醒学生毕业时期要注意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提高防范意识,远离各种诈骗,做到文明安全离校。会议最后班团强调在校期间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此次班会召开,确保了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对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对创建文明校园有着积极的意义。

(园艺院 曹怡琳 任亦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