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园艺学院525日于线上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团例会。各年级辅导员和毕业生班团参加。

会议由鲁汉杰发表讲话,首先,他向同学们宣读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和有关安排,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接着,他着重强调关注各班学生安全和心理等相关内容,开展法治、安全和教育等相关内容的讲解。然后,他鼓励毕业生们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就业范围,积极就业,回馈社会。最后,他就安全问题、文明离校活动安排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在离校前,严格遵守学校疫情管理规定,做到文明有序离校,为大学美好的学习生活画上漂亮的句号。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离校主题班团例会增强了毕业生安全文明意识,有助于落实毕业前夕的各项工作,对营造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离校环境和有条不紊地开展离校工作有重要意义,对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创建文明校园有着积极作用。

(园艺院 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