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培养学生诚信品质,引领诚信校园风气,园艺学院于6月6日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各班负责人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将《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有关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等相关文件中考试作弊的定义、考试作弊的处分规定等方面向同学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明确考试作弊的危害,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并向班级同学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希望同学们作一名诚信大学生,严于律己、行之以德、诚信做人,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教育学生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坚持“诚信为本”,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杜绝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为学院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有序和谐、良好考风学风的竞争环境。

(园艺院 牛冰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