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531日园艺学院于实验大楼331会议室组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鲁汉杰从个人安全、文明离校、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展现奉献服务意识,响应就业政策号召早日实现就业。接下来,就安全问题、文明离校活动安排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组织毕业生党员签订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公开承诺书》。最后,参会的毕业生党员,畅谈四年来的感受和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对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地保障,对创建文明校园有着积极的意义。

(园艺院 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