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园艺学院于5月30日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共青团中央推出的“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此次主题云团课分为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同时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通过云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本次主题云团课的学习提高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思想觉悟,使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激励了我院青年学子,以青春奋进之姿,庆祝建团百年。

(园艺院 牛冰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