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5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邀请北京链家招聘主管资深就业指导课讲师胡珊在线上开展就业指导讲座,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成晓典和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胡珊对简历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简历的范例测评以及优秀简历模板推荐等环节。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接着,分享了面试小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入职后,要及时调整心态、做好角色转变,制定的职业生涯规划,以便在工作中不断得到锻炼与成长。最后,成晓典结合自身的就业指导经验,对当下就业形势和就业观念进行总结,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此次讲座帮助在校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认识就业岗位,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为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园艺院 牛冰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