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毕业生档案派遣政策解读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安排,完成档案派遣工作,园艺学院于5月25日召开毕业生档案派遣政策解读线上会议,院分团委副书记成晓典出席,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成晓典从毕业生登记表、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和人事代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每份材料的用途和注意事项,梳理了部分材料办理的流程,让同学们对档案派遣有更完整的了解。同时,成晓典为同学们解读了毕业生档案派遣的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注意派遣证明材料的提交时间。随后,成晓典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档案填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每位毕业生得到公平的对待。会议结尾,同学们向成晓典咨询了有关档案派遣的相关问题,得到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档案派遣的相关知识,有效避免了因为档案处理的失误而耽误毕业的麻烦,对同学们今后的毕业以及就业起到了良好的引导规范作用,推动了园艺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园艺院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