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深园艺学子对党史、团史、校史的了解,教育引导全院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团、爱校热情,园艺学院于5月21日在线上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校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竞赛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抢答题以及加时赛附加题等四个环节。内容涵盖百年党团史、时事政治、学校发展史等知识内容。比赛进程中,参赛成员精神饱满,积极配合,认真作答,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推动党团知识、学校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经过激烈的竞争和加时赛的角逐,视设2102班荣获一等奖,园艺2103班、园艺2108班获得二等奖,园艺2111班、园艺2109班和园艺2105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校史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园艺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为学院营造了带头学习,弘扬正气的积极氛围。

(园艺院 李胜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