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建团百年,青春向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园艺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园艺学子的青春风采。园艺学院于5月19日在线上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参赛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党领导中国青年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他们紧扣主题,回顾历史、立足现实、展望未来,或慷慨昂扬、或深情低沉,通过不同的维度表达了对共青团的热爱,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与信心,展现了园艺学子的青春风采、爱国之情和责任担当。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平公正的评判,环设2102班刘嘉琳、园艺2109班蒙思婕、园艺2102班赵泊荣分别荣获了第一、二、三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激发了园艺学子的爱国爱党之情,增强了园艺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励园艺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园艺院 牛冰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