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线上考试心理调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0日,园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线上考试心理调试培训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参加。

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帮助学生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告诫学生们疫情期间在家中考试同样要遵守考场规定,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同时也督促学生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取得良好成绩。心理辅导员薛媛围绕学生普遍面临的考试焦虑问题展开讲解,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同学们解答了“压力是否会带来危害”的问题,并建议同学们在焦虑的时候可以用“肌肉对抗”法减缓焦虑的情绪,以互动的形式现场教学,带领同学们尝试腹式呼吸解压法,通过调控肌肉达到放松状态。

积一时之跬步,臻万里之遥程,在放平心态,从容面对考试的同时,也要坚守底线,诚信应考,做“阳光下”的“云”考生。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自身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