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线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3日是我国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园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了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园艺学院辅导员赵子瑶主持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赵子瑶讲解了文化与自然遗产日的相关知识、法律法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名称、来源、特点以及校内近代建筑群重点保护文物概况。她表示,中国各族人民共同创造了宝贵的文化财富,这些文化遗产以独特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各族人民的思想观念,以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和激扬向上的活力维系着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历史绵延不断,这是中国文化之魂,是民族精神之根,是中国在世界上引以为荣的宝贵财富,所以应当视其为传家宝,世世代代传承并光大下去。她强调,青年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希望,应该进一步加深对文化与自然遗产的了解和认识,主动担负起学习灿烂的历史文化并将其发扬光大的责任,为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