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心理辅导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园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心理辅导会议。园艺学院16级辅导员鲁汉杰、心理辅导员薛媛、就业辅导员成晓典以及全体大四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鲁汉杰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作了讲话。他向大家公布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具体方案,就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班级干部要协助老师及时掌握学生毕业期间的动向,做好毕业生去向登记,做到文明安全健康离校。针对毕业生上岗工作的注意事项,薛媛希望同学们注意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努力适应毕业后理想与现实的落差,端正心态,以平和谦逊的心态待人处事,同时对毕业生感情及毕业心理压力等问题也给出具体细化的建议。成晓典询问了同学们实习就业、日常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希望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把握机遇,通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来提高就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