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党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6日,园艺学院在线上举行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宋建武全面传达了两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信心和中国力量。他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学好专业、踏踏实实学习和工作,不辜负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重大使命,不辜负学校的悉心培养,不辜负自己的青春芳华,努力做一名对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创新有一定贡献的优秀学子。随后,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每一次实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两会精神运用于社会实践中,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