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园艺学院】院领导赴新生宿舍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8-26 阅读数:

8月25日晚,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温鹏飞、副院长李森、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分团委老师成晓典、薛媛、刘旭梅、郭宇、19级辅导员赵子瑶、各班班主任及全体代班走入新生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为他们送去家人般的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亲切询问了每个新生的家乡,入校后住宿和饮食是否习惯;提醒新生舍友是一个战壕的兄弟姐妹,本省的同学多多关照省外的同学,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注意妥善保管自己贵重物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防火、防盗、防诈骗;建议同学们要加强身体锻炼,更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