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前往刘胡兰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4日上午,园艺学院组织学院党员及学生干部前往刘胡兰纪念馆开展了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由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老师带队,分团委老师们随行。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隆重的春祭节日,不仅是对已故亲人的怀念,也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大家首先到达烈士陵园,全体同学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瞻仰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功勋,低头默哀后,为烈士敬献了花篮。之后学生代表在激昂的发言后,带领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刘胡兰烈士纪念展馆,在解说员的详细解说中,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走近革命烈士,了解到了刘胡兰的身世经历及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经历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的遗志,学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先辈传承的吃苦耐劳精神,为学院及学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