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党员进宿舍,温暖送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4日晚8点,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园艺学院进12号男生宿舍、17号女生宿舍楼,开展“党员进宿舍,温暖送新生”活动。

活动期间,园艺学院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入校感受、生活需求、给予帮助、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加强安全知识的教育,以防诈骗。提醒学生刻苦钻研,认真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度过四年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学生党员在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还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介绍入党条件,宣传党的路线与指导方针。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学生党员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得园艺新生切实感受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园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园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