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太谷县北洸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思想、铭初心、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润宏,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润宏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近段时间正值我校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正当其时。通过活动一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传;二是学院通过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让北洸村的每一位村民都有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学院与北洸村签署了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协议,希望能把北洸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她代表园艺学院向大家承诺一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把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示范项目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开启与地方共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新征程。

北洸村村长党拴保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洸村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与北洸的合作历史,期待学院能为北洸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帮助北洸建设地更加美好。随后学院师生为北洸村村民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这次活动向北洸村村民宣传了党的最新思想,增强了学院与北洸村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园艺学子对于乡村振兴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