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8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张润宏,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温鹏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润宏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我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她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牢记一分权利,十分责任,坚持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二是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坚持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三是注重学习,不仅在理论中学习,更要在实践中学习,勇于改革创新,多想、多试、多做,排除困难,力争最优。

张润宏强调,使命重在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担任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