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8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副书记鲁汉杰,团干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建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增强政治担当,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入行。会议最后,宋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据悉,本次学习会历时3天,分为通读原著、交流研讨两个阶段。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全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