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0日,园艺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学生党员共同参加研讨会。

会上,宋建武就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析。他要求各支部学生党员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实践中,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各支部学生党员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各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将“学”与“做”结合起来,将“查”与“改”贯通起来,使主题教育与学习工作相互结合,更加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