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4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党委副书记宋建武、辅导员李芳芳、鲁汉杰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会议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由张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她对毕业生党员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记信仰,坚定意志,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提升自我、勇于担当、争当先锋;三是热爱生活,终身学习,以豁达的心态、以宽容的性情、充满自信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的未来;四是牢记“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办学精神,勇于创新,懂得感恩,做一个优秀的“农大人”;五是踏实走好毕业的最后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完成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有空常回“家”看看。

随后,孟子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作表态发言。她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重温了在校期间获得的收获与成长。对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勤恳踏实、乐观积极、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通过勤奋的工作与努力的学习,在不同的领域展现山西农大人的风采,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此外,会议中,张书记还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党员档案转接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党员做到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上一条:开展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