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园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园艺学院于10月27日在实验大楼33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副院长李磊、副院长温鹏飞、副院长李森出席,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太谷校区和太原校区同时进行。

会上,李捷宣读11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随后,组织观看了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视频。李磊和温鹏飞,在会上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力量。

李捷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特别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程与专业课程的有机融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朱江再次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接下来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高质量开展宣讲活动、学习培训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部署落实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