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园艺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6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太谷校区33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桂甲副教授讲党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庞桂甲以《感悟真理力量掌握历史主动》为题,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本情况,从“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阐述了该书的深刻内涵以及重大意义,副院长李磊、李森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李森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苦功夫,领会好、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

李磊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做到在把握精髓要义中感悟思想伟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把准时代大势中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办好学院的事情;在坚持自我革命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朱江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坚持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提站位、明方向,在强化对标看齐中担使命、抓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园艺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