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园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9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太谷校区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党委领导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相关内容。副院长秦国杰、温鹏飞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秦国杰从以下四点谈心得体会,一要切实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造福于师生;三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四要深刻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复杂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

温鹏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调“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朱江强调,在山西农大建校115周年暨合署改革三周年之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勇于迎接学院工作中的各种风险挑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