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园艺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0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省委《实施细则》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朱江结合园艺学院实际从以下三个方面发表了学习体会。一是要增强历史自觉,坚定中国文化自信。学院在深入实施新时代耕读教育的实践中,要将中华耕读文化历史研究引向深处,将中华耕读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二是要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学院发展。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同时,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三是要聚焦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构建“领导主抓、中心统筹、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

院长李捷从学院发展的角度发言,表示要深化改革,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层次,切实增强抓改革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抓牢抓实理论学习、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深化改革问题等方面推动学院提质升级,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最后,朱江希望学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更高质量发力,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