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园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4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太原龙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朱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物保护利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者,自己会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大学生,持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将服务社会与教育学生相结合,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副院长李磊表示,落实省委部署安排,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我们要切实改进作风,着力锤炼过硬本领,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做到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抓住重大机遇,深刻认识和把握现代化社会转型升级对高等农业教育的迫切要求,努力开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朱江强调,作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按照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体现在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实效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