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概况>>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1: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园艺学院党委现有党员210名,其中教工党员60名,学生党员150名,下设5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近年来,园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工作。

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和反腐倡廉等各项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突出的优秀人才。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与学院行政密切配合,积极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