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资讯>>正文

“131工程”引进人才郭文武教授来校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19日至620日,山西省“131工程”引进人才、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郭文武博士来校开展工作。

期间,郭文武教授为园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园艺植物育种新技术及栽培新模式》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柑橘等园艺植物的品种改良趋势、国际育种进展、我国育种策略与进展,以及以高品质、省力化为中心的提质增效栽培技术。

针对计划开展的科学研究项目,郭文武教授与园艺学院各课题组多个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未来的探索方向,开拓了广大师生的科研思路。随后,郭文武教授还对课题组实验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对青年教师正在开展的课题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郭文武教授自从成为省“131工程”专家以来,多次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对论文写作、专著撰写、国家基金等项目申报进行指导,对园艺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作出了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