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专业设置>>正文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16: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制四年 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通过“2+1+1”校所(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生物学、园艺学、农业工程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设施农业操作和实践技能,能够在科教、农业、商贸、管理等领域和部门从事设施农业科学有关的科研与教学、规划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等工作的“研究型”和“技能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园艺概论、设施农业概论、园艺设施设计与建造、园艺设施环境与调控、设施作物栽培技术、设施养殖技术、无土栽培学、工厂化育苗、农业园区规划与管理等。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以在科教、农业、商贸、管理等领域和部门从事设施农业科学有关的科研与教学、规划与设计、推广与开发、经营与管理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