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9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朱江、副院长李森、党委委员安晓宁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是新时代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最重要的政治依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朱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将学习“两会”精神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和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相结合,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实干笃行、勇毅前行,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