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线上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捷,副院长秦国杰、李磊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农业强省目标和全省经济工作大局,紧密结合我院实际,科学谋划和推进明年全院各项工作,加快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校院实际,思考贯彻落实举措。要聚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优化调整专业布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要聚焦科技服务农业强国,恪守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着力打赢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化对农业强国的科技支撑能力。

朱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领导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校院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