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院领导带队赴山西财经大学开展党建思政工作调研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政教育创新发展,学习对标“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9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带队,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一行7人赴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调研学习交流活动。

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陈霞带领大家参观了该院党建文化墙和党建活动阵地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及党委副书记陈霞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规模、学科特色、党建品牌、思政特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学院培育创建成效——“七个一项目”,即一个全国、全省党建标杆院系,一个全国教师样板党支部,一个全省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两个校级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一个“立体化”三全育人特色项目示范点,一个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一系列科研成果。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全省研究生样板支部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并就党建品牌凝练、基层党员活动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赴山西财经大学开展党建思政工作调研学习交流活动,为党支部建设和思政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促提升的机会,通过“走出去”的方式让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吸取更多宝贵经验,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做好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