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10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副院长)李捷出席座谈会,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学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会议。

座谈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一线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体会,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良好的办学氛围,并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副校长李捷向奋战在教书育人工作一线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他对学院教师们踏实肯干、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初心不改,肩负教书育人的使命,培养良好的师德师范,做好学生的引领者。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江表示,教师工作应与学院工作同频共振,坚定不移的支持学院发展,在创建全国一流高校的伟大征程上携手并行。

通过本次教师节活动,加强了学院老师的归属感,增进了学院老师的凝聚力,为学院稳步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