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捷深入泽城写生基地慰问写生师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3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3日,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捷一行前往左权县泽城写生基地慰问写生师生,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丰慧,县委副书记吕爱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国英陪同,实地查看了学生学习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学生住宿餐饮、写生学习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师生深度交流。

郭丰慧指出,山西农业大学科研力量雄厚,人才优势显著。左权县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山西农业大学提供最优服务和最强保障,吸引高校更多人才、技术落户左权,推动县校合作走深走实。

李捷指出,左权县优美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地貌,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写生环境。山西农业大学将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实现科研、教学、发展共赢,为左权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