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药茶专业方向学生赴太原参加第八届茶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拓展学生实践教学活动内容,促进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开拓学生们的专业视野。728日,园艺学院组织药茶专业方向40余名学生赴太原参加了第8届中国(山西)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学习交流活动

学生们参观了会本届茶博会汇聚全球69个产茶国家/地区超800家知名企业的参展产品;参加了“品味山西药茶——饮领健康生活”——2023山西药茶品鉴展示、“孝怡好茶”杯茗星茶艺师第十届全国评选大赛山西分赛(决赛)、“凤凰单丛茶”鼎承品茶师山西斗茶大赛、“凤凰单丛茶”竹境茶文化美学空间等系列专业活动。2020级学生李再荣、白佳慧以及2021级学生马鑫辉等认为,此次活动深切满足了同学们药茶相关知识的了解,以及对茶生活的美学需求,夯实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心,极大地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          (园艺学院 段国锋 宋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