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赴祁县西六支村召开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30日,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园艺学院院长李捷和院党委书记朱江带领项目组专家赴祁县西六支村,开展“祁县西六支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实施推进会。

推进会上,山西宏艺杰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进对项目组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园艺学院在西六支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并简要介绍了目前西六支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西六支村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等5个方面,从短、中、长期项目计划的完善,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捷、朱江和项目组专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双方在继续提供人才技术支撑、打造园艺产业链、开展研学实训等合作交流上达成了一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