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园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4日,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总体部署,园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园艺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园艺学院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成员荆立群、郭志凯、朱俊菲到会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主动请示汇报,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充分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扎实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交换思想、坦诚相待,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指导检查组组长荆立群充分肯定了园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成果,同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做好工作经验的总结。

园艺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梳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拓展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