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19: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8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太谷校区,分会场设在龙城校区蔬菜所办公区。

会上,李捷对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提前思考谋划工作。二是要盯紧重点部位,确保工作有条不紊。三是要做好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朱江对开学后的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好理论学习、搞好调查研究、做好整改检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扎实做好教职工返校工作;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责任到位。三是做好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注意新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关注老生返校情况、关注新生适应情况。四是讲好开学第一课。五是各系、各科室做好年度工作梳理。六是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充分反思近期安全事故的原因,吸取教训,常态化开展安全规范管理检查,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工作和学生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