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太谷校区实验大楼33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刘群龙、武丽列席。

会议以专题学习、集中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我们党成功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开创了中国之治、中国共产党之治的新气象。我们要全面深入理解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总结概况的党的建设“十三个坚持”,努力掌握好这一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的锐利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切实达到交流思想、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要深入查摆问题,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