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毕业骊歌起,青春再起航。又一批园艺学子带着师长的殷殷嘱托与祝福踏上崭新征途,奔赴广阔天地。园艺学院于6月18日在太谷校区行远堂隆重举行2023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副院长秦国杰、副院长李磊、副院长温鹏飞、副院长李森出席此次授予仪式。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团干辅导员、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园艺学院421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樊芮汐等304名毕业生被授予农学学士学位;李明洋等117名毕业生被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学位授予环节,李捷为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设施1901z班姬晨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同时向为毕业生的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家长表达敬意和感谢!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她表示毕业生们将会牢记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以“新时代、新园艺、新梦想、新征程”的劲头,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智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于勇挑重担的人,无畏前行,展现园艺学子的风采。

朱江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从农大启航驶向美好未来的2019级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寄语毕业生:一要秉承感恩之心,笃行青年之责,用自己的所学所长报效国家和社会,报答父母和母校;二要保持乐观心态,践行实干担当以豁达的心胸和充沛的精力,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三要追求自我超越,标定未来方向,练就过硬本领,自强不息,开拓创新,把自己的所学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去,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铸就未来的辉煌!最后,他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殷切祝福,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自信勇敢地追逐梦想,坚定不移矢志奋斗,用昨天、今天、明天的精彩致不朽的青春!

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将携着师长和同窗的深深祝福,奔赴新的人生征程。满怀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深情期盼和诚挚祝愿,园艺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园艺院 赵一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