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园艺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日上午,园艺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副院长秦国杰、副院长李磊、副院长温鹏飞、副院长李森、党政办主任安晓宁出席大会,学院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共9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江对园艺学院第一次妇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广大妇女在建设新时代园艺征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立足新起点,他强调,要争做政治坚定的信仰者,在推进建设新时代园艺实践中激扬巾帼之志;要争做担当有为的奋斗者,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中再立巾帼之功;要争做引领风尚的示范者,在多彩活动中彰显巾帼之美。

大会听取了安晓宁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山西农业大学艺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

大会期间,园艺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实验大楼330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园艺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王晓霞当选园艺学院第一届妇联主席,王艳芳、李改珍、梁峥当选副主席。

新当选的园艺学院妇联主席王晓霞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妇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谋其政、尽其责、立其业,积极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的力量与智慧,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推进园艺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辉煌贡献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