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园艺学院于6月20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院分团委书记鲁汉杰同山西灵盈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宋建武对两家公司多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毕业生情况,与企业就拓宽合作领域、创造实习就业机会、培养优质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企业热情接待并就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以及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座谈会上,鲁汉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公司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希望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彼此良性互动,形成校企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加大行动力度,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园艺院 刘莹)



关闭